遇见普吉碧海蓝天 与宝贝共享欢乐年华
2016-09-24 13:30:00 来源:武汉晨报

如果你想带宝贝体验海滨热带风情,泰国普吉岛是一个不错的亲子游选择。康辉旅游暑期包机盛大来袭,推荐“普吉岛·欢乐年华6日游”,7月20日、27日,8月3、10、17日出发,市场价4780元/人。

平缓的白色沙滩,从透明渐变到深蓝的海水,全家人一起在美丽的普吉岛上踏浪而行,为你安排了出海跟拍写真,专业摄影师跟团,记录你在普吉的美丽瞬间,团队行程结束赠送每位客人10张精美照片。全家大小齐上阵,畅玩普吉岛热带风暴水上乐园。乐园里的超级碗和超高超长滑道,是刺激和惊险的代名词,可以从极高处急转而下,纵情尖叫。而225米长的环形漂流河则有丛林探险的味道,沿途岸边的雨林植物营造出热带丛林的氛围。

行程中还安排了幻多奇乐园和普吉动物园游览,让小朋友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全程入住2晚国际五星私人沙滩酒店、2晚普吉国际五星、1晚甲米当地五星酒店,让亲子行程玩得开心、住得舒心。(甘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