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原道包机 带你游浪漫韩国
2016-09-24 13:30:00 来源:武汉晨报

6月26日晚,近200名游客作为首发团,乘坐湖北康辉旅游的暑期直飞韩国江原道旅游包机,从武汉顺利出发,直飞韩国江原道开始为期6天的旅程。湖北康辉推荐“超值韩国江原道包机首尔一地6日游”,7月16、21、26、31日出发,超值价3185元/人起。

此次韩国江原道旅游包机,6月26日首航,6天滚动发班。武汉直飞韩国江原道,仅需3小时一站抵达,省心省时更省钱。韩国江原道位于韩国东北部,自古以来就以名山胜水著称,是韩国首屈一指的旅游区,雪岳山以及几个著名的滑雪场和温泉度假胜地都在江原道内。如果你钟情于秀丽的景色、刺激的滑雪体验、氤氲的温泉,那么韩国江原道将会告诉你韩国游不仅仅是美容或者化妆品,那是一个能让人心醉身暖的地方。(甘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