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王子文再组CP 激萌神技“蜗牛拎”全靠加特技
2016-10-26 06:0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近日,《如果蜗牛有爱情》(以下简称《蜗牛》)在东方卫视周播栏目剧档开播,延续了《他来了,请闭眼》的主创班底,《蜗牛》以丁墨同名小说作为依据,侯鸿亮、方芳任制片,张开宙执导,王凯、王子文这对《欢乐颂》里的欢喜冤家,在这部剧中将上演一对不同以往的“蜗牛”与“狮子”的气场悬殊CP。

名为《如果蜗牛有爱情》,主演王凯、王子文却偏偏爆料,剧中还是以丁墨擅长的悬疑题材为主,“爱情几乎没有了”。同《他来了,请闭眼》中一样,王凯再度饰演警察,“高冷、毒舌、面面俱到”,对迟钝的徒弟许诩一开始处处不对付,却最终落入“蜗牛”的情网。

如今的爱情剧,每一部的热播都要伴随一个秀恩爱的神技走红。剧中,因为许诩(王子文饰)身材娇小,季白(王凯饰)多次对她上演神技“蜗牛拎”——即一把抓住她的衣领,随手将她拎来拎去,搭配上许诩面无表情呆呆的反应,将“狮子”和“蜗牛”的甜暖画风发挥到极致。这个导演煞费苦心的新招式,给王凯加分不少,然而王子文却爆料称,“直接单手拎绝对拎不起来,王凯拎个30斤可能都够呛,我这么沉怎么可能?”王凯也诚实地交代了拍摄细节:“你们看起来挺好玩儿的,拍的时候挺费劲的,别看子文小,其实谁都拎不动她的,感觉是很厉害,其实下面是有人抬着她的脚,为了完成这个镜头,费了好大的劲。”

《欢乐颂》中,相比其他几对情侣,王凯饰演的“赵医生”与王子文饰演的“曲妖精”这对“干柴烈火”收获了最高人气。第四次合作,第二次饰演情侣的两人,这次更是“上手特别快”。王子文透露,可能二人合作太久,彼此都开始长得像起来,“我记得有一场戏,大家都看着我说,你们俩更像一对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