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南瓜灯 萌动万圣节
2016-10-26 06:08:00 来源:武汉晨报

记者金雯通讯员刘浩董帅

玩转糖果盒、手工DIY南瓜灯、饼干警长人偶装扮……10月30日,本报联合群光广场为小记者们精心准备了“超好玩”的万圣节特别活动。

活动现场,将邀请50位小记者家庭盛装参与群光广场手工“万圣节手工DIY南瓜灯笼”和“顽童捣蛋别动队”活动,更多丰富多彩的糖果游戏环节等你来。如果你对白雪公主、巴拉巴拉小魔仙、蜘蛛侠、海盗船长、美国队长、哈利·波特、小红帽等奇特造型印象深刻,欢迎来群光广场秀一秀。

活动内容:

1.万圣节手工DIY南瓜灯笼

2.“顽童捣蛋别动队”糖果总动员

3.万圣COSPLAY装扮走秀,报名的小记者可穿着个性节日服饰参与。

活动时间:10月30日(周日)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武汉群光广场6楼植物墙(洪山区珞喻路街道口,地铁2号线街道口站)

活动人数:50个晨报小记者家庭(限1名家长陪同)

报名方式:在武汉晨报小记者QQ群内私信晨报聂老师报名,请注明“小记者证编号+姓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