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持续阴雨 老人小孩要穿秋裤了
2016-10-26 06:0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永权通讯员杨雪晴)上午暖阳当空,下午秋雨绵绵。看来雨要成本周的主角。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三天我市持续阴雨天气,最高温逐渐升至19℃,最近感冒多发,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不是预报有雨吗,怎么太阳都出来了呢!”昨天上午,阳光的意外现身让久被雨水困扰的江城有了一丝的暖意,但午后随着上空云系增多,雨水又再次光临,气温也随之有所下跌。昨天最低气温为12℃,最高气温为16.4℃,相比前天略有回升。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受地面冷空气影响,我市持续阴雨天气,气温依旧较低。另外,持续的阴雨天气容易造成路面湿滑,能见度也会有所下降,广大司机朋友们要注意行车安全。

风萧瑟,秋雨凄冷,增加了人体寒意,气象部门建议老人和婴幼儿要及时穿上秋裤保暖,身体素质较好的中青年人,可以适当秋冻,增强身体的抗寒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