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国脚早就不满博斯克
2016-06-30 07:14:00 来源:武汉晚报

输掉了与意大利队的1/8决赛之后,卫冕冠军西班牙队的欧洲杯之旅提前结束。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65岁的老帅博斯克可能就此退休。西班牙队新帅人选也已经有了眉目。

博斯克还是退了吧

新帅早有人选

据媒体报道,博斯克很有可能在本次欧洲杯之后离开西班牙队,同时他也不会再接手任何一支俱乐部或其他国家队,65岁的他可能会直接选择退休。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早在欧洲杯开始前就已经密会了新主帅人选。西班牙队在16强就被淘汰,使得足协的选帅工作不得不提前,9月份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就将开战,西班牙足协希望尽早敲定新主帅,为新的一个周期做好充足的准备。

曾执教过塞维利亚、拉科鲁尼亚、比利亚雷亚尔和毕尔巴鄂等多支西甲球队的华金·卡帕罗斯成为西班牙队新主帅的热门人选。最近几个月,卡帕罗斯先后拒绝了瓦伦西亚、皇家贝蒂斯等队的邀请,据说他已经与西班牙足协基本谈妥,博斯克也已经私下告知这位老朋友,自己将在欧洲杯后交出国家队帅印。

现在的不确定性在于足协主席比拉尔,目前他有意竞选欧足联主席职务,如果他为此辞去西班牙足协主席职务,那西班牙队主帅人选将发生变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9月份就将开战,也有消息称西班牙足协会让博斯克继续带队至2016年年底,负责俄罗斯世界杯的前四场预选赛。

兵败矛头直指博斯克

更衣室内早有质疑

2年前,作为世界杯卫冕冠军,西班牙从小组赛就出局,主帅博斯克备受质疑。如今,西班牙未能杀入8强,博斯克难辞其咎。媒体披露,西班牙不少国脚不满博斯克,他们认为自己并没有充分备战欧洲杯,而博斯克也没有带着他们观看对手录像,研究对手备战。

西班牙媒体还注意到一个细节,那就是在本届欧洲杯的4场比赛中,老帅博斯克一直都没有更改首发阵容,4场比赛的首发11人全部一样。西班牙球员们认为,博斯克完全可以针对不同比赛派出不同的首发阵容,没有任何变化的阵容,只会让对手的备战更加容易。

2014年世界杯前,博斯克坚持归化迭戈·科斯塔,在完全缺乏合练的情况下赋予迭戈·科斯塔主力位置,结果斗牛士小组赛提前出局。本届欧洲杯,博斯克弃用托雷斯、萨乌尔等状态出色的球员,最终西班牙早早出局。或许,博斯克真的该走人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