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一个“做人”的机会摆在神龟面前 但它们选择了放弃
2016-06-30 07:1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住在下水道,只能在夜间行动,不能被任何人发现,连拯救了地球这种大事都必须深藏功与名……过着这样的生活,忍者神龟们想过要变成正常人类吗?在将于7月2日公映的《忍者神龟2》中给出了答案:神龟们真的想过!昨天,影片在中影天河国际影城举行了看片会。

剧情紧接上一集,四名忍者神龟和梅根·福克斯饰演的女记者,千辛万苦将大反派施奈德送进了监狱,没想到这个施奈德本领不小,到了这一集勾结到外星人,不但成功越狱,野心也越来越大,在纽约闹事已经无法满足,他要统治整个地球。

当然,地球在好莱坞大片里面,动不动就被外星人看上了,动不动就把外星飞船开到地球上空。科幻、魔幻、超级英雄电影总有这么个镜头:天上突然撕出一道口子,纽约等重要城市的小老百姓们前一秒还愉快地过着小日子,后一秒就被天空突然出现的外星庞然大物惊呆,真是无数次见证了历史时刻。《忍者神龟2》里也有这个情节,虽然只来了一个外星人,但它带着巨大的武器。不过,跟《复仇者联盟》这类主要看场面的外星人大战相比,《忍者神龟2》的看点主要在四个性格迥异的神龟耍贫斗嘴。

一直觉得神龟们是乐天派,本集还特意给它们出了道难题,让它们有了烦难:外星药水能帮它们获得人类外形,也就是说,它们从此能正常融入社会,不必再过着躲躲藏藏的生活,它们该如何选择?在这个“做人”的机会面前,神龟们也有了迟疑。由此也可见好莱坞“流水线”产品也不容易,大片们太多了,总得想点不一样,这不,连乌龟都要面临人性,哦不,龟性考验了!最终,它们还是选择了放弃。

神龟的好搭档梅根·福克斯也回归了,这位出道就以性感闻名的女星,再次展示了魅力,换装秀、高跟鞋、大长腿、小蛮腰,一如既往很懂男性观众们的审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