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战略下恒大“铁军”蓄势再出发
2016-07-01 07:14:00 来源:武汉晚报

恒大集团20周年庆典大型员工文艺汇演压轴上演

以人为本

恒大多元格局再启新篇

庆典当天举行的“恒大20周年辉煌成就展”,显示出恒大目前已形成了以地产为主业,金融、互联网等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展览以声光电的丰富形式,生动展示了各个产业现阶段的成绩、优势,以及未来的广阔前景,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中国恒大集团。由此,一个不具备地产符号的名字,将更精准地囊括恒大的多产业格局,成为恒大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恒大2015年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平均每天向国家纳税一个多亿;20年捐款超过28亿,无偿投入30亿结对帮扶毕节大方县。许家印表示,未来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将继续以感恩之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文/刘敏

20年风雨历练,恒大从深耕一城到布局全国,成为中国精品地产领导者;20年砥砺前行,恒大从单一地产到多元产业全面开花,并以“中国恒大集团”华丽转身.“恒大速度”有目共睹,恒大传奇仍在续写……

6月26日至28日,恒大集团举行了系列活动庆祝成立20周年。28日晚,作为本次庆典活动的压轴大戏——大型员工文艺汇演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精彩上演。恒大集团总部、各地区公司、产业集团及下属公司等单位共表演节目20多个,涵盖歌舞、音乐剧、小品、武术及创意类节目等,呈现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的同时,向外界展示了“恒大铁军”工作之外多才多艺的另一面。

恒大20周年举办员工文艺汇演

多元发展战略下恒大“铁军”蓄势再出发

白手起家

20年成就恒大传奇

为庆祝20年华诞,恒大举办了包括发展成就展、庆典典礼、文艺晚会、万人运动会、员工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300多份贺电贺信纷至沓来,1800多位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出席,恒大26日举行的20周年庆典可谓高朋云集,星光熠熠。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满怀深情的现场致辞,让到场嘉宾为之动容。

1996年6月26日,在广州一间不足100平米的民房里,恒大艰难起步。当时的恒大规模尚小,成立初期,许家印就先见性地为公司制定了发展战略、企业精神和目标,为恒大规划了发展蓝图。面对严峻的内外部环境,白手起家,瞄准房地产,抓住当时即将取消福利分房、实现住房商品化的机遇;实施“规模取胜”的发展战略及“艰苦创业高速发展”的第一个“三年计划”。通过首个项目“金碧花园”赢得了第一桶金,实现了从广州到全国的布局。

恒大胜在谋略,这是业内最为普遍的评价。分析人士指出,恒大20年跨越发展,不仅得益于掌门人许家印个人的眼光与胆识,更与贯穿恒大20年的企业精神、工作作风和企业宗旨分不开。自成立以来,恒大实行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模式、标准化运营模式以及民生地产的产品定位,确保了恒大规模与品牌的快速发展。而一直以来恒大强劲的业绩表现,也恰恰印证了“许氏管理”法则的独到之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