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女性古装剧来了
2016-11-03 06:11:00 来源:武汉晚报

唐嫣、罗晋四度演“虐心”情侣

本报记者李琦上海专电

昨天,根据热门IP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唐嫣、罗晋、吴建豪亮相现场并接受媒体采访。该剧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回到尚书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据悉,《锦绣未央》将于11月11日起登陆东方卫视。

又一部传奇女性成长史

唐嫣在剧中饰演的李未央,是一位有胆识的亡国公主,她在重重危险中步步为营,成为一代贤后。听上去是不是挺像又一部传奇女性成长史,李未央难道是南北朝的“甄嬛”或“芈月”?昨天唐嫣却否认角色有原型,她表示,“虽然她们都是越来越强大,可是我觉得还是不同,没有什么可比较的。那两部很经典,很厉害也很棒。当然,我希望《锦绣未央》也能够很出色。”

剧组人员透露,唐嫣这次为演出腹黑御姐范儿的李未央拼到“开挂”,很多镜头都在她要求下拍了一遍又一遍,每天拍戏长达14个小时,是全剧坚持到最后一个杀青的主演。演完后唐嫣又说“特别过瘾”。

“傻白甜”变霸气“女王”

唐嫣之前出演的形象都逃不开国产偶像剧惯有的设定:甜美、单纯、善良。因此当记者问到她,“接这个角色跟以前不太一样,是转型之作吗?”唐嫣说:“没有转型之说,只是让自己可以有更多挑战。她表示演完李未央,对自己改变挺大的。“原本看事情只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面,演李未央给了我内心的成长和力量。李未央从无忧无虑的公主到最后所有不可能的事情。那我今天所遇到的任何事情算什么?我真的觉得是心大了,事就小了。”

罗晋唐嫣四度演“虐心”情侣

在《锦绣未央》中,罗晋与唐嫣第四次携手出演情侣,罗晋认为他俩的感情戏一部比一部虐心。在《克拉恋人》中,罗晋是唐嫣的深情“男闺蜜”雷奕明,令观众印象深刻。这次“男闺蜜”化身古代皇子能否逆袭成功追到女主呢?

昨天记者提前观看的片花,前半部分剧情是拓跋浚追着李未央跑,后半部分他却娶了李未央的姐姐李长乐,两个相爱的人始终像两条平行线一样无法触碰到彼此。剧情看来是相当虐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