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打年货的小推车吧
2016-12-09 08:25: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胡蝶通讯员汪频)15日至21日,第25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铁岭山楂、蒲江丑柑……今年的参展企业和美食比往年更多。

食博会由湖北省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武汉市政府主办。据组委会介绍,本届食博会吸引了57个地级以上的政府组团参展,创历届之最,1200个展位将全部以各地政府组团形式亮相。其中,湖北有160家企业参展,带来的鄂产美食将占总规模的15%,外省参展企业达820家,带来全国各地美食占总规模的85%。

中国八大菜系中,市民对粤菜、湘菜、川菜已经很熟悉了,今年可以到食博会上尝尝以安徽绩溪为代表的徽菜滋味如何。哈尔滨展团将带来生长在北纬45度依兰县的酸浆山果红菇娘,还有唯一国家级蜂种保护区的黑蜂蜂蜜。食博会全部参展品牌企业和品牌产品比往年多30%以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