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邀VIP会员过“掌上客服节”
2016-12-16 13:18:00 来源:武汉晚报

14日,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举办的“金凤迎春尊享平安”VIP会员年度盛典在武汉琴台大剧院圆满举行。1500余位湖北地区VIP会员朋友及家人莅临现场,观看演出并现场体验了VIP尊享项目。

来自格鲁吉亚国家歌舞团的演员们献上异彩纷呈的艺术盛宴。活动设置了品牌宣传区、互动区、VIP会员体验区,现场还有丰富的互动游戏。

本次VIP会员年度盛典采用O2O“线上报名+线下参与”模式。11月4日,VIP会员年度盛典报名通道正式在平安金管家APP上线,近3万名客户在线报名参加活动。今年平安人寿客服节也借助O2O模式,依托“平安金管家”APP开展“平安行”、“绿行家”、“欢乐秀”三大主题活动,让客户享受到“家庭健康新生活”的全新体验,打造提供全天候服务的“永不落幕的掌上客服节”3.0时代。(周晶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