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来汉出差遗失行李箱 获多方相助找回后感谢“可爱的武汉人”
2018-01-16 07:33: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实习生朱丹丹)外地男子来汉出差,下车时把行李箱忘在了的士后排座位上,急得六神无主。幸好民警帮忙查找到的士车牌号,的姐随后将箱子送还。昨日,失主李先生感慨地说,多亏了这些可爱的武汉人。

李先生说,他在西安从事电子商务工作,前日上午9点多,他乘高铁来汉出差。在武汉火车站下车后,他乘地铁来到了硚口区古田二路,然后打了一辆出租车抵达位于长丰路的下榻酒店。

下车后不久,李先生发现自己的行李箱忘拿了,里面有洽谈业务需要的重要文件,还有营业执照、书画作品和3500元现金。他仔细回想,觉得应该是放在出租车后排座位上了。糟糕的是,他当时匆忙下车,都忘了向女司机索要小票。“这简直就像大海捞针啊。”李先生无计可施,只好来到酒店附近的长丰派出所求助。值班民警查看了酒店附近路口的监控录像,经反复比对,弄清楚了的士牌号。昨日上午,李先生根据车牌号联系上新能源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随即通知了的姐叶女士。

原来,当日将李先生送到酒店后,叶女士又送了两拨乘客,才注意到放在后座的行李箱。因为记不起是哪位乘客丢失的,叶女士只好将它放在后备箱内,妥善保管。得知李先生找来了,叶女士主动将行李箱送至酒店。

看到行李箱失而复得,李先生喜出望外,还有些过意不去,表示要给叶女士油费,被叶女士婉拒:“小事一桩,不足挂齿。”

“这次出差经历,让我感受到了武汉的温暖,谢谢热心的民警和的姐。“李先生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