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湖特大桥本月下旬通车 孝感市区到天河机场只需15分钟
2018-01-17 10:32:00 来源:荆楚网

童家湖特大桥。

本网讯 (记者 张婷 特约记者 徐国平 通讯员 易鹏 肖诗平)昨日,记者从我市交警部门获悉,孝汉大道童家湖特大桥本月下旬即可通车。届时,市民驾车通过孝汉大道童家湖特大桥前往武汉天河机场,只需15分钟即可到达。

据介绍,孝汉大道童家湖特大桥属于孝汉大道的一部分,横穿童家湖(白水湖)、马家湖,连接孝感临空经济区和天河机场。该桥建成通车后,驾车从孝感至汉口唐家墩的行驶时间,将从80分钟缩短至30分钟,驾车从孝感市区至天河机场,将由40分钟缩短至15分钟。

据了解,童家湖特大桥是连接孝感至武汉的一条快速通道,为孝感与武汉共同建设。该桥建成后,有助于促进汉孝一体化,推动临空经济区发展。

交警部门提示市民注意,前往闵集方向的大型客运货运车辆不能直接通过童家湖特大桥,必须绕行从孝天公路通过,三汊镇区、临空主城区、闵集大桥、童家湖特大桥小型车辆限速60公里/小时,孝汉大道其他路段小型车辆限速80公里/小时,大型车辆限速60公里/小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