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徐家棚街举办“2018迎春敬老团年宴”活动
2018-02-08 21:44: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伟)2月8日,武昌区徐家棚街“徐家幸福食堂”十分热闹,90位辖区老人欢聚一堂 ,参加街道举办的“徐家棚街2018迎春敬老团年宴”活动。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的老人们参加迎春敬老宴图片由徐家棚街提供

本次活动的90名老人来自辖区16个社区,年龄都在65岁以上。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一边拉家常,一边品尝年饭佳肴,以茶代酒,开开心心贺新年。三角路社区的百岁老人李容佬也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活动现场,她给大家讲起了三角路村的发展历程,与大家一起展望2018新的发展。饭后,为确保老人们的安全,社区工作人员把老人们一一送回家。

  这已是徐家棚街第二次邀请辖区老人们参加此次活动了,活动深得老人们欢迎。今后街道、社区将开展更多关爱老年人活动,提供更多的为老便民服务项目,让老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