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最炫灯会今日开幕 “错峰观灯”可享优惠
2018-02-09 15:26:00 来源:荆楚网

2018武汉园博园第三届灯会2月9日开幕。到2月15日期间,每晚17点到22点,118组彩灯串点连片,组成4公里长的灯带璀璨绽放。该灯会是武汉地区规模最大、灯组最多、游线最长、内容最丰富的灯会。

据介绍,为满足假期错峰出游需求,武汉园博园推出“错峰观灯”优惠活动。灯会期间,游客通过园博园官方微信和美团旅行APP购买园博园灯会夜场门票,可享受两人60元、三人100元的优惠价。

在园博园灯会,游客可观赏到“中华年俗、花语、武汉改革开放、萌宠狗、爱情、湖北地市州民俗风情等主题的中华传统彩灯,还可体验“时空隧道、游园寻梦”等灯光艺术秀。其中,长70米高5米的“游园寻梦”艺术投影景观,游客只需在投影旁的触摸电脑显示屏上写下新年祝福,寄语就会通过投影中孔明灯升空显现。

灯会期间,园博园还将推出“坐热气球俯瞰花灯”,翔鹤岛溜“矮马”,撞曾侯乙编钟(复制品)、系红丝带祈福等多项活动。除此之外,市民还可观看非洲珍稀动物标本展、3D体验梦幻长江。

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 梅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