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五保户装宽带、电视不要钱了
2018-02-13 08:12: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天纵、通讯员沈佳)2月12日,省物价局发出通知,决定从即日起,对农村五保供养对象及其服务机构实行有线电视及通信收费优惠。

具体收费优惠内容包括:免收有线电视入户安装费、固定电话装移机工料费(以上2项运营商收费标准在300元以内);免收移机不改号一次性费用、过户费、业务办理手续费、手机卡费(以上4项均在20元以内);免收宽带及ITV装移机工料费(300元以内),装移机调测费、过户费、业务办理手续费(以上3项均在20元以内)。

“五保”即保吃、保穿、保医、保住、保葬(孤儿为保教),常见于我国的农村地区。目前,我省五保供养对象共有25.4万人,五保供养服务机构有1200个。省物价局表示,全省每年约有5%的五保供养对象安装有线电视和固定宽带,该优惠政策执行后,预计全省每年减少五保供养对象电视、宽带累计费用约500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