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襄阳春节期间多条道路通行有变 赶紧看看
2018-02-13 09:22:00 来源:荆楚网

注意啦!春节期间,襄阳市区多条道路通行有变,快来看看,不要走错路!

11号起沿江大道炮铺街路口临时通行

为方便春节期间群众出行,樊城沿江大道炮铺街路口,从2月11日(周日)至2月22日临时放行。

去年10月,因庞公大桥北岸施工,樊城炮铺街与沿江大道交汇处封闭

去年,由于庞公大桥施工,炮铺街和沿江大道炮铺街路口交通封闭,过往车辆需绕行。炮铺街路口放开后,市民开车来往沿江大道方向可正常通行,但是炮铺街仍为施工区,禁止通行。

隆中将举办灯会,届时将对部分路段进行管制

2月16日至3月2日每天9: 00-22:00隆中将举办灯会,届时将对部分路段进行管制,请驾车前往观赏的市民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有序停靠车辆。

一、灯会时间: 2月16日至3月2日每天9: 00-22:00

二、行径303 省道隆中游客中心门前路段(大学路路口红绿灯处一一卧龙镇加油站路口红绿灯处)车辆双向限速40公里/每小时。

三、活动期间,上述路段上严禁一切机动车辆停放,违者将贴单处罚并拖移车辆。

四、建议前往参加隆中灯会的市民乘坐6路、512路公交车辆前往,上述两班公交车辆庙会期间收班时间将会延长到庙会结束。

五、自驾前往的市民要听从现场交警及庙会安保人员的指挥,并按照要求前往指定的停车地点停放车辆(具体停车场: 隆中游客中心停车场和游客中心对面往卧龙古镇施工场地的水泥路段),其余地点、路段一律不准停放。

六、303省道上述路段主干道上,严禁车辆排队等侯进入灯会停车场。

长征东路路面的沥青摊铺工作全部完工

记者从市城建委了解到,11号,长征东路路面的沥青摊铺工作已全部完工,12号一天施划完毕。

12号一早记者来到长征东路,发现现场还看到一些身穿反光服的工作人员在忙碌,来来往往的车辆已经在新铺的黑色沥青上行驶,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今年3月,城建部门启动长征东路改造工程。该改造工程西起清河路,东至长征东路桥,全长454米,路面由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同时对道路排水管道进行改造,实行雨污分流,同时电线入地。

据了解,虽然长征东路改造的道路不长,却是城市的主要排水管道,由于前期地下水位与开工前勘测的数据相差甚远,出于安全的顾虑,沉井下沉和顶管施工作业进展缓慢,导致工期延长,一直到去年12月13日才开放通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