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湖北明起有小雨 后天小股冷空气滋扰气温将下降
2018-02-22 16:36:00 来源:荆楚网

昨日(21日)08时至今日08时鄂西北局部、鄂西南南部、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共38县市出现小雨。神农架出现小雨雪。孝感北部、随州、襄阳部分地区出现大雾。昨晚到今晨,鄂西南东部、江汉平原南部和鄂东南最低气温4~6℃,其他地区0~3℃。

告别了春节假期,今天迎来了狗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太阳公公也按时到岗,为我们带来了明媚的阳光。预计今天到明天白天,全省陆续转为晴天,气温较昨日有所回升,西部高温在13-16℃,东部也有11-13℃。明晚,湖北东部及南部地区有小雨出没,其他地区以多云为主。后天,随着一小股冷空气的滋扰,风力有所增强,达到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同时气温稍有下滑。

总体来说,未来三天较适宜出行,还未返程的旅客可抓紧时间返程。同时,此时正处于雨水节气,气温也较和暖,民众可外出游玩,观赏梅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