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开展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 百余师生受教育(图)
2018-04-16 14:58: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朱胜国、李颖)为普及反恐防恐法律知识,提升在校师生预防和应对恐怖袭击的能力,4月13日上午,广水市公安局联合市育才中学,在本校开展了反恐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百余师生受到反恐防恐教育。

  

图为:民警向学生讲解防恐知识 摄影 朱胜国

 

 图为:民警向学生讲解预防和应对恐怖袭击 摄影 朱胜国

  在宣传活动中,该局治安大队、应山公安分局与市育才中学精心组织准备, 在该校操场上立起宣传展板,拉起《反恐怖主义法》普法宣传横幅。  

图为:学生走到展板前了解反恐防恐知识 摄影 朱胜国  

图为:民警向学生派发防恐宣传单 摄影 朱胜国

  参加活动的师生咨询踊跃,与民警热烈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反恐防恐知识知之甚少,刚才听了民警讲解后,受益匪浅。民警为师生们讲解了反恐防恐相关知识,派发了防恐反恐宣传单和安全知识手册,传授了常见的恐怖袭击应对措施及避险技能。

图为 学生排队领取反恐防恐资料 摄影 朱胜国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反恐防恐宣传资料1200余份。通过宣传,使广大师生对《反恐怖主义法》有了更深了解,反恐防恐意识增强。该校负责人表示将与警方携手,努力把校园反恐基础工作做好,全力维护校园安全,为校园的正常教学提供有力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