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大暴雨今“扫描”湖北中西部,明天移步鄂东
2018-06-23 22:40: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6月22日讯(记者陈希)别看昨日晴得通透,一场声势浩大的强降水今明由西向东扫描全省。

昨晚,此轮大范围降水过程已从鄂西北启程。今日白天雨水逐步向东扩散并加强,十堰、襄阳、随州、荆门等西部和中部一带将陆续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而鄂东地区白天维持平静,暂时以多云为主,到夜间会逐渐转为小到中雨。高温:西部24-27℃,东部31-34℃。

明天强降水落区向东部转移:预计黄冈、鄂州等地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恩施、宜昌等南部一带以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为主,其他地区则由小到中雨逐渐转停,大部地区高温28-31℃。

具体到武汉,今日多云局部阵雨,26-34℃;明天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 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温26-29℃。

此轮降水最强时段就在今明,我省部分地区还会出现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