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编制!2018湖北事业单位再招186人 涉及黄冈、宜昌、黄石
2018-07-05 17:04:00 来源:荆楚网

2018黄冈麻城市事业单位招聘104人

为深入实施“我选湖北·梦圆黄冈”计划,满足事业单位多元化用人需求,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中共麻城市委组织部(下称“市委组织部”)、麻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称“市人社局”)拟统一组织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4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资格条件

本次招聘的具体单位、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麻城市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一)关于报考相关截止时间: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29日;毕业证取得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对到期未能按要求取得相应证件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关于岗位所需专业。各岗位所需专业详见《岗位表》。专业名称参考教育部2015年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及2016年增补专业、2012年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1997年颁布的《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和《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年4月更新)进行拟定,并按本科、研究生专业目录进行逐一明确。允许报考的相近专业逐一列出,避免出现专业交叉不清、难以界定的现象。对部分学科门类、一级学科和二级学科名称相同易混淆的专业,采取备注代码的形式予以明确。对部分教育部专业目录中没有收录的专业,与岗位专业要求紧密相关的,用人单位同意,可以报考。

(三)关于学历要求:《岗位表》中学历一栏标明的:“本科(学士)学历”,仅限于本科学历且具有学士学位的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指具有本科学历及以上学历的人员;“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指具有本科学历且具有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学位的人员;“硕士”,指具有硕士学位的人员;“硕士研究生”或“研究生(硕士)”,指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且具有硕士学位的人员。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考试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发布公告

《麻城市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在麻城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macheng.gov.cn/)、麻城市人才交流中心网站(http://www.mcrczx.gov.cn/)、麻城人社公众号、麻城发布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地点:麻城市人事考试院(麻城市人社局11楼)。

2、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8年7月9日- 7月13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由招聘工作主管部门组织、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实施,并贯穿于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填报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诚信报考。报考人员要对照《岗位表》报考资格条件要求,填写和提供材料,要对填报和提供的信息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考生报名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填写信息错误,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报考考生报名时需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服务期满“三支一扶”大学生报名时除提供上述证件外,还需提供服务期满有效证明材料。根据《湖北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间和服务期满有关政策的意见》(鄂人社发〔2010〕36号)等文件精神,本次招聘对截止2018年7月在湖北省服务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毕业生报考,笔试成绩加5分;即:该类考生笔试总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40%+《综合应用能力》成绩×60%)+5分。

“三支一扶”毕业生已经通过考试等途径成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再享受“三支一扶”毕业生加分政策优惠。

享受“三支一扶”加分政策的考生应填写《麻城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政策优惠申请表》(附件3),经相关部门审核确认盖章后,于报名时和其他材料一起提交。逾期未交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

《麻城市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考生报名期间在麻城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如实填写下载打印,除个人签名外,其余部分均不得手写)一式2份,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

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证件,填报虚假内容,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应聘资格,并计入个人诚信档案,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凡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取消报考资格。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将于报名时间截止后在麻城市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布。

2、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须真实准确,在应聘期内电话号码不能随意变更,并保持通讯通畅,以便于联系。

(三)报名缴费。

按鄂价费字〔2007〕18号文件规定,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缴纳考试费用100元。

(四)领取笔试准考证的时间和地点

领取时间:2018年7月 20 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领取地点:麻城市人事考试院(麻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十一楼)

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视同自动弃权。

五、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1、笔试科目和内容。

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主要考查应试人员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等内容。

《综合应用能力》主要考查应试人员的综合运用相关知识和技能、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如:分析判断能力、阅读理解能力、计划与控制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内容。

(二)笔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安排:2018年7月22日上午

8:00-9:3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9:50-11:50《综合应用能力》

2.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关于开考比例的界定。为保证考生质量和达到竞争择优的目的,原则上按岗位招聘人数和报名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开考。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数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及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招聘急需紧缺人才,确需保留岗位的,须经用人单位提出申请,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审核,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批准。取消、核减或保留的岗位,在麻城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示。

4、笔试成绩查询。笔试成绩通过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具体查询方式见相关公告。

2018

2018宜昌西陵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9人

为加强我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国家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若干意见》(鄂人社发〔2016〕23号)和《宜昌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行办法》(宜人社规〔2012〕1号)精神,结合西陵区事业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及工作需要,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数及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涉及7个岗位,共招聘29人。具体招聘单位、岗位及招聘职数见《西陵区2018年专项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及职数表》(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备岗位所需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和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的其它条件。

每个岗位具体招聘条件、专业相关要求详见附表《西陵区2018年专项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及职数表》(附件1)。

(二)下列人员不得应聘报名: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报考和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西陵政务门户网(http://www.ycxl.gov.cn/)、西陵区人社局官方微信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2日-7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6日18:00。

2.报名地点:西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门外正街15号碧水兰庭5号楼),咨询电话:0717-6916385 (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0717-6927667 (区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3.报名须知:报名时须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招聘岗位所需其他条件的资格证、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公章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并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近期彩色同底免冠一寸照片3张。填写《西陵区2018年专项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式两份,如报考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岗位,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对提供虚假证件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及招聘资格。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须真实准确,为便于联系,在应聘期内电话号码不得变更。报名时经资格审查合格者交笔试费100元。本次公开招聘只受理现场报名。

4.资格审查及其他

(1)报名结束后,由报考单位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纪委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2)在实施笔试前,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岗位职数与报名人数须达到1:3的比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岗位职数与报名人数须达到1:2的比例。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职数或取消招聘岗位职数。

(3)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截止2018年7月31日,在宜昌市服务或宜昌市生源在湖北省服务且服务两年以上考核合格的 “三支一扶”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填写《西陵区2018年专项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政策优惠申请表》(附件3)及《承诺书》(附件4)经相关部门审核确认盖章,报名时提交给报名处,笔试成绩加5分,未提供相关有效证明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

(4)准考证发放。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于2018年7月20日在西陵区人社局(北门外正街15号碧水兰庭5号楼)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安排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

1.笔试

(1)笔试时间与地点:2018年7月21日上午8:30至11:00,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科目具体内容:时政要闻、政治理论、法律法规、职业能力知识、公文写作以及岗位专业知识等。

(3)笔试成绩: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笔试成绩加5分。

(4)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及时在西陵政务门户网、西陵区人社局官方微信上公告

2018

2018黄石市西塞山区机关事业单位招聘24人

根据工作需要,经中共西塞山区委、西塞山区人民政府同意,湖北省黄石市西塞山区机关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共24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德良好,无违纪违法行为;

(二)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专业、技能等要求;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人数、岗位及资格条件

招聘人数:24名

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7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招聘岗位:办公室文秘岗、综合管理岗、财务会计岗、农林水利岗等。根据应聘者考试成绩及所学专业来分配岗位,应聘者须服从岗位调剂。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8年7月3日—7月6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 。

(二)报名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到西塞山区公共服务中心1楼18号窗口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1)《西塞山区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原件1份;(2)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3)与报名表相同一寸彩色照片3张。

(三)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另行通知发放《考试通知书》。

四、考试和聘用

(一)面试。本次招聘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如果报名人数超过招聘人数的3倍,将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进行面试。面试由专家评委会组织。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二)考察。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入围人员进行考察。考察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

(三)确定拟聘人选。考察结束后,根据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四)试用。拟聘人员实行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人员,参加统一组织的体检;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间,薪酬待遇为2000元/月。

(五)体检及公示。体检标准参照机关工作人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将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正式聘用。

(六)聘用与待遇。聘用后,聘用人员均实行劳动合同制用工形式管理。岗位聘期2年,聘用期间,根据西塞山区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标准确定薪酬待遇,薪酬待遇为每年4—6万元,含按国家相关政策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018

2018年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事业单位招聘29人公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切实解决我区专业人才紧缺现状,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引进29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及资格条件

招引对象应具备国内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国外知名高校同等学历,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应届毕业生须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3.符合设置岗位的专业及相关要求;

4.须具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规定的基本条件及用人单位的其它要求。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1.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校期间受到院系以上处分的;

4.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5.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6.现役军人;

7.已在咸安区域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在职在编人员;

8.按规定到定向工作单位未满服务期限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录用后政策待遇

1.引进人才由区财政一次性给予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安家补助费5万元,硕士研究生3万元;

2.引进人才按照博士每人每月3000元、硕士每人每月1500元连续发放3年生活补贴,由用人单位与财政部门按1:1比例承担;

3.引进人才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使用单位事业编制上编;

4.对于引进人才配偶工作、住房、社会保障、户口等方面,在政策范围内由用人单位优先照顾;

5.引进人才最低服务期为5年(经组织调动的除外),实行1年试用期,服务期内离开或考核不合格者,相应待遇取消。

三、录用程序

(一)查询岗位

拟引进人才29名,详见《2018年咸宁市咸安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岗位信息表》(附件1),报名人员可登陆咸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xianning.gov.cn/)、咸宁组工网(www.xnzg.gov.cn)、咸安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xianan.gov.cn/)查询。对岗位的专业、学历等资格条件需咨询时,可与用人单位联系。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各用人单位受理报名,报名和资格审查同时进行。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截止2018年7月6日17:00。报名人员认真填写《2018年咸宁市咸安区引进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同个人简历发至用人单位联系人邮箱。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用人单位根据报名人员《报名登记表》和个人简历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符合岗位条件人数与岗位计划招引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计划招引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有博士报考和仅招博士的岗位根据具体情况研究确定比例)。

(三)组织考试

由区公务员局组织考试,考试前由各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复审。考试分为专业水平测试和面试两个程序,分别测试考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区公务员局确定考试时间后,通知用人单位和考生。

1.资格复审。考生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应届生携带学校出具的学历学位相关证明材料,由用人单位对考生年龄、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学历学位等重要信息进行核实,有重要信息不符的取消考试资格。

2.专业水平测试。采取与岗位特征相匹配的专业考评办法,对报名人员进行专业水平测试。水平测试按百分制量化评分,根据岗位水平测试得分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引人数1:3比例择优确定入围面试环节人员(有博士参考和仅招博士的岗位根据具体情况研究确定比例)。

3.面试。实行结构化面试办法,按百分制量化评分,现场公布成绩。

(四)综合成绩计算

考生综合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

综合成绩=专业水平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经区公务员局党组研究,根据岗位总得分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引人数1:1比例择优确定入围考察环节人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