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就升正厅的女市委书记突然免职,原来是后院起火
2018-07-05 18:42:00 来源:荆楚网

两年前,刚刚从肇庆市委书记转任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2个月的徐萍华被免职,此后便如人间蒸发般从公开报道中消失不见。

近日公开的一份广州越秀区检察院提供给当地法院的起诉书显示:广州市**局**主任(正处级)范某某利用其妻子徐某某(时任中共**市委**)的地位所形成的便利条件,受贿840万元。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起诉书透露一起受贿事项发生在高要市,而高要原为肇庆下属的县级市,现改为高要区。起诉书中的所有受贿案情发生在2011年至2014年,在此期间,徐萍华正担任肇庆市委书记。

肇庆当地知情人士告诉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徐萍华的丈夫名叫范小原。经查询发现,范小原曾任广州市旅游局办公室主任,这与起诉书中的信息完全吻合。

官方简历显示,1961年8月出生的徐萍华是天津人,早年间在团系统任职,从广东制药厂团委到广州市团委,再到省团委,并于31岁任副书记,6年后转正,成为正厅级。

1999年底,徐萍华转赴地方历练,出任佛山市委常委、副市长。7年后,她回到省城,担任省林业局局长。不过仅仅一年半后,她又被外放,此行的目的地是位于粤北的清远,担任市长,算是真正地主政一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