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青年在酒店泳池游泳溺水 做心肺复苏仍无力回天
2018-08-17 22:12: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黄士峰)前日下午,新洲区邾城街新豪汇假日酒店恒温游泳馆里,一名27岁男青年在游泳时溺水。虽然同行的朋友发现后赶紧施救,但男青年送医后仍救治无效死亡。

溺亡男青年姓蔡,和他一起去游泳的是三名好友。三人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前日下午2时50分左右,他们到了游泳馆,蔡先生当时在泳池来回游了三趟。之后他们就听到泳池安全员在喊人帮忙,并将一名溺水者拖到了岸边,他们到跟前一看,才发现溺水的是蔡先生。

好友赵先生说,刚被救上岸时,蔡先生处于昏迷状态,没有呼吸,感觉不到心跳。他给蔡先生做了心肺复苏后,感觉有了心跳,于是赶紧抬着他送医院,但先后送到两家医院,都未能挽救蔡先生。

新洲区文化局在一份调查报告中称,游泳馆工作人员发现蔡先生游泳时出现异常,在进行心脏按压过程中,从其口中溢出的少量水中闻到了酒精味道。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该游泳馆,游泳馆已经关闭,泳池分浅水区和深水区,深水区水深1.7米。泳池入口处张贴的游泳须知标明,严禁酒后入池游泳。

赵先生说,他也从蔡先生口中闻到了酒精味。因为他们并没有在一起吃午饭,所以并不知道蔡先生有没有喝酒。

游泳馆工作人员称,蔡先生等人购票时,前台工作人员没有发现蔡先生有喝酒的迹象,所以就卖了票。事发时游泳馆内有3名安全员,都取得了相关资质。

目前,新洲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