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玫瑰花、拉手唱情歌……环卫夫妻的七夕节好浪漫
2018-08-17 22:12: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8月17日讯(记者卢成汉 萧颢 实习生罗哲 通讯员彭雪琴 刘妮)拉着手唱情歌,赠送玫瑰表心意,拿出老照片,分享甘苦幸福的日子。 今天,武昌城管大桥清洁队8对环卫夫妻,用他们的浪漫,度过了一个别有滋味的浪漫七夕节。

陈培生师傅与妻子刘家珍结婚28年,都是大桥清洁队环卫工,妻子任劳任怨工作,还将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在这个七夕节,陈师傅拉着妻子的手,唱起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谢谢老婆,有你的陪伴,让我感到了幸福”,唱完歌,陈师傅向妻子表达了心声。

我们年轻时,也很潇洒,也很甜蜜咧。8对环卫夫妻,晒出了自己的结婚照全家福。

黄双莲是中山路班班长,工作有30年了,曾获得“武汉市城市美容师”的称号,丈夫也是队里的洒水车司机。他们晒的婚纱照片,引来大家争相传看,“这真是英俊潇洒,不愧是地上的一对。”

“老婆,我爱你。”8名环卫工丈夫一字排开,单膝跪地,向自己的妻子递上一束玫瑰,妻子们接过花,笑得象花儿一样美丽。

李国林师傅和妻子刘碧珍师傅是一对已经结婚28年的夫妻,夫妻俩从事环卫工作,将近30年。

“我先来到武汉做环卫工,妻子嫁给我后,也当上了环卫工,有时吵架了,我先认错,我们很快合好如初。李国林师傅与大家分享幸福生活时说,妻子的奉献和包容,家才是幸福的港湾。

他向妻子深情表白:“自从遇见你,人生苦短甜长,忙里忙外,做我的坚强后盾,一双儿女也乖巧懂事,我很幸福。”

在大桥清洁队,这样的环卫夫妻有30多对,但多数夫妻今天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武昌城管二桥清洁队的数十名环卫工,身着橘红色环卫工作服,拼成一个“心”型图案,以此表达对妻子的爱心。然后,回到清扫保洁的工作中。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看楚天app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