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比亚”影响渐消退 武汉将重返高温天
2018-08-20 07:30:00 来源:荆楚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张翠荣 付郁)随着台风“温比亚”对南方地区的影响逐渐消退,武汉20日起未来3天,将迎来晴朗天气,最高气温重回35℃左右。

  19日,上午天气晴朗,午后迎来降雨。15时34分,武汉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之后6小时内,武汉大部分地区有雷电活动,雨量20-40毫米,阵风5-6级。天气实况数据显示,19日早晨最低气温为25.4℃,白天的最高气温为33.3℃,比前一天最高气温28.8℃上升4.5℃。

  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在台风影响逐渐消退的南方地区,高温炎热天气再度迅速铺展,炎热少雨,闷热十足。预计20日,四川东部、重庆、湖南、湖北、江西、江苏等地将再度迎来高温天气。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20日-22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我市以晴朗天气为主,气温上升,最高气温重回35℃左右。令人稍感欣慰的是,最低气温比前段时间的高温天气时要略低,因此一早一晚会比较凉爽。

  湖北省内,20日、21日全省气温将会明显上升。西部地区高温将重返35℃以上,东部地区也会达到32℃-35℃。这两天西南部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以晴为主,局部有阵雨。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20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5℃-35℃,偏南风转偏北风2到3级;

  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5℃-35℃,偏北风2到3级;

  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5℃-34℃,偏北风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