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第二金!孙杨800米自由泳决赛轻松夺冠 创造新的赛会纪录
2018-08-20 19:38:00 来源:荆楚网

凤凰网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0日晚,雅加达亚运会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进行,孙杨轻松夺冠,拿到了本届亚运会的个人第二金。

昨天的比赛,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中轻松夺冠,赛后,孙杨哭了,虽然只是亚运会冠军,但拿到金牌,孙杨付出的同样多。截至目前,孙杨在三届亚运会上已经拿到六枚金牌。孙杨曾连续三次蝉联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在亚洲范围内他在这个项目实力最强。随着800米自由泳成为东京奥运会项目,孙杨期待自己在中长距离项目上重回世界之巅。

今天的孙杨在第四道,而另一位中国选手季新杰也出战,他在第二道,昨天的200自,季新杰拿到铜牌!刚比赛快开始时,孙杨要求比赛等一会,他还没有做好准备。随后,比赛开始!

100米时,孙杨排名第3,落后第一位的日本选手0.16秒,另一位日本选手和孙杨并列。250米时,孙杨排名第二,落后第一名0.1秒。300米时,孙杨仍排名第二。

600米时,孙杨已经领先第二名1.95秒,他奠定了优势。进入最后100米,孙杨的优势已经十分明显,他没有遭遇任何挑战,一波疯狂加速后,孙杨以7分48秒36夺冠。(周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