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哄走女友255万”稿件引网友热议 256万网友感叹“赌博害人害己”
2018-08-21 08:26: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一名女大学生与一名理发师热恋,发现男友偷转自己的60万元后,再次主动转给男友190余万元,被男友赌个精光。楚天都市报官方微博发出这则消息后,引起全国各地网友的广泛关注,阅读量达到256万,#男子哄走女友255万#成为微博热搜话题。

8月16日,楚天都市报报道此事后,引起网友强烈关注,新华网、人民网等全国数十家媒体纷纷转载。其中,楚天都市报官方微博发送该消息后,也被全国各地众多主流媒体转载,引发网友热议。

安徽网友“人生过客”表示,烂赌的人是无药可救的,赌博也是不可能发家致富的,发财还是要靠正道。

网友“乔米乔米呐”表示:“赌博这种事,什么时候也不能信可以赚钱的。”

也有网友感叹“交友需谨慎”:湖南网友“过来人未来佛”表示,男人怕选错行,女人怕嫁错郎。婚姻是终身大事,影响着终身幸福,慎重对待没有大错!

大学生有这么多钱,也让很多年轻人羡慕和不解。网友“陈晨要阳光_09”说:“女大学生这么有钱?为什么我这么穷”,网友“天天向上有糖吃”说:“天呐!好有钱的女大学生!可是这品味!”

其实,这些钱并不是大学生的,而是女大学生学金融专业,平时对理财颇为精通,其做生意的小姨一家将其巨额的钱款交给其理财。

北京网友“生活就是这样@某人”称,热恋中的男女还是要长心眼,不要被外表所蒙住双眼,看不清方向。正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