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组关注群众投诉小事 门面占用长达半年终获补偿
2018-08-21 18:56: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通讯员 刘蓓)“感谢巡查组,两年前我家门面被占用长达半年,如今补偿款终于解决了!非常感谢!”电话那头传来的是刘先生激动的声音。近日,武汉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组第六组在回访群众投诉时,市民刘先生对巡查组表示了感谢。

  据了解,青山区市政工程公司等单位承建落步咀污水收集系统,该工程前后施工两年多,市民刘先生的40号门面房被占用长达半年,期间多次与施工方协商补偿问题,但诉求一直未能得到解决。协调未果的刘先生拨通了电话,希望巡查组能帮助协调区市政工程公司尽快补偿到位。

  巡查组负责人了解到该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题会议认真分析研判。经巡查了解,刘先生反映情况基本属实。落步嘴污水收集系统施工方在施工期间占用其门面半年,造成一定经济损失。巡查组决定将该投诉件转区信访局办理,并明确专人跟踪督办,要求区市政工程公司认真对待群众投诉,积极解决合理诉求。

  在巡查组督办下,区信访局、区市政工程公司等相关单位积极协调,经过多次交流沟通,5月22日,区市政工程公司与刘先生最终达成协商一致协议,由市政工程公司给予其4500元补偿款,并约定尽快到位。当巡查组再次拨通了刘先生电话,他高兴地说,“4500元补偿款已全部补偿到位,你们办事效率高,感谢!”

  巡查组负责人谈到,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就是要坚持把小事干好,把工作做实,用一件件点滴小事的解决给群众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刘先生投诉问题的解决,也正是体现了作风巡查给基层单位和干部作风带来的可喜变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