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武汉新港·看5年成果”摄影赛评选揭晓
2018-08-24 09:36:00 来源:荆楚网

《漾金鳞》范丽华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柳昕 通讯员黎云)“拍武汉新港·看5年成果”摄影大赛评比结果近日揭晓。李放《漫漫水上丝绸路,最美不过红霞飞》、范丽华《漾金鳞》、李晓鹏《夕阳下的青山港》等3件作品获大赛一等奖,同时还评出二等奖6件、三等奖9件及优秀奖12件。

2013年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汉新港阳逻集装箱港区并作出“把长江全流域打造成黄金水道”的重要指示。武汉新港建设者和运营者牢记嘱托,认真落实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不断提升国际港枢纽功能品质,服务流域区域经济发展,走出一条生态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

此次摄影大赛活动旨在展示武汉新港发展成果,展现新港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聚力改革创新加油鼓劲。摄影大赛由武汉新港管委会工会、武汉航交所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长江网承办,武汉新闻摄影学会协办。

“拍武汉新港·看5年成果”征集自2018年6月6日启动,于7月4日截止,共收到参赛作品1400余幅。所有参赛作品按照港区风貌、码头装备、人物摄影三个类别进行梳理,200余幅作品通过初审后进入复评。从征集到的作品看,港区风貌的作品较多。经大赛评审组决定,人物摄影类一等奖空缺,其名额增补至港区风貌。

本次大赛全部获奖作品请点击(http://news.cjn.cn/sywh/201808/t3262303.htm)欣赏。同时,也在长江网长江论坛长江拍客板块集中展示(链接:http://bbs.cjn.cn/thread-22847841-1-1.html),敬请前往鉴赏点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