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名“80后”公职人员涉腐:他们一顿饭超我一月工资 心里不平衡
2018-08-24 18:14:00 来源:荆楚网

庞公大桥

是汉江首座

世界上第四座三塔式悬索桥

半年前

由大桥PPP工程监理项目引爆的

系列串通招标违法腐败案

一度让这个民心工程蒙羞

(效果图)

串标腐败案爆发后

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工作人员侯健、王文杰

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侯健、王文杰

两人都是“80后”

恰是风华正茂、前景光明

却陷入了违纪违法犯罪的泥淖

令人唏嘘催人反思

↓↓↓

扭曲

“头脑灵光”会来事

1985年出生于枣阳市的侯健,是一名农家子弟。2004年至2009年,他在某部服役。

2011年,侯健成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聘用人员,其所在的见证部负责对开、评标项目现场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现场的管理见证,对评标专家的考核,以及办理评标结果公示和中标结果公告等工作任务,属关键要害部门。

凭借好学钻研,侯健在见证部的工作干得“颇为出色”。“平时说话办事,很会察言观色,特别会来事!”据知情者吐露,侯健参加工作后适应能力强,待人接物灵活,但是后来感觉吃穿用越来越讲究,为人有点“高调”。

亲朋好友也总是劝诫他要谨慎行事,千 万不能触犯党纪底线。可侯健一句也听不进去。 在侯健看来,拥有企业老板这样的社会关系自己有面子,多个朋友多条路。

涉案的王文杰生于1988年,先后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法规科、审查科、监督科、综合部等4个科室工作。相比侯健,王文杰社会关系虽然相对单纯,但法纪意识同样淡漠。

面对金钱和物质的诱惑,面对人情世故的包抄,两人没能把握住自己, 心态渐生变化,逐渐迷恋起金钱,骄傲自满取代了谦虚谨慎,自我放纵代替了自我约束。

庞公大桥PPP监理项目招标腐败案爆发后,市纪委监委指定樊城区纪委监委对侯健、王文杰采取留置措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