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欧班列开出今年第100列
2018-08-25 10:04: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苏庆丰)24日4时59分,编组50辆、满载武汉及长三角、珠三角地区企业生产的电子元器件、服装、日用品、电子产品的X8017/8次列车,从吴家山站开出,经汉丹线、焦柳线运行,由阿拉山口出境,驶往德国汉堡。

中国铁路武汉局吴家山站货运副站长李玮称,这是该站今年开行的第100列中欧班列,除了去程保持平稳,返程中欧班列更是增长迅速,截至8月22日,该站已到达169列,合计15462标箱。

武铁汉西车务段货运副段长叶雄称,自2012年10月24日中欧班列(武汉)首开以来,经过铁路部门和汉欧公司努力,中欧班列(武汉)已打通阿拉山口、满洲里、二连浩特、凭祥、霍尔果斯五大口岸通关的运输通道,被称为“五龙出关”,其多式联运方式可覆盖亚欧大陆近50个国家及地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