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网友仙人跳 人还没见到被同龄人抢劫 抢劫者最大的十九岁
2018-08-26 09:08:00 来源:荆楚网

现在网络科技在生活中的运用十分广泛,而有人专门利用网络交友这一功能从事违法犯罪,最近贵阳市云岩区公安局的民警抓获了一个这样的团伙,让民警意外的是,嫌疑人竟然是一群00后的年轻人。

贵阳市公安局金鸭派出所内勤民警张婷:“8月18号,我们所接到一起抢劫案在长岭南路,在辖区有人报警说他的手机被抢了。”根据对方描述的情况,民警发现这并不是起普通的抢劫案,贵阳市公安局金鸭派出所内勤民警张婷:“他是和人家约好了的。网络上微信上的好友约好了的,在那儿还没见到女生就被一帮不知名的单身抢了,打了他。”

民警初步判定这名报案人可能遇到了俗称为“仙人跳”的套路。而接下来的线索更加证实了民警的判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