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坊里暗藏黑气窝点,武昌城管及时取缔
2018-08-27 17:04: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8月27日讯 (记者卢成汉 实习生哲 通讯员余艺 刘蜜)武昌一家经营酿酒的作坊,为了多赚钱,竟然偷偷非法经营液化气。今日,武昌城管及时将其取缔。

该酒坊位于武昌区徐家棚街长喻路长航宿舍8栋22号,门面紧挨着居民楼,店内酒坛、杂物四处堆放。而其违法经营的液化气坛,则藏在酒坊里间的床铺下面。

“酒坛加煤气坛,一个易燃,一个易爆。”武昌城管燃管办执法人员说,一旦发生泄漏,将严重威胁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执法人员发现,该商户不仅兜售报废钢瓶,其附带售卖的软管也是不合格的。执法人员现场查扣报废液化气钢瓶共6只,涉案人员依法处理。

据酒坊老板交代,由于卖酒利润不高,便开始经营黑气点,以牟取更大利益。

城管执法人员提醒市民,一定要去正规网点购买液化气,切勿因小失大。如若发现可疑情况,可拨打武昌燃管办举报电话88936771。

武昌城管表示,将继续加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保持对非法燃气经营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对发现的非法燃气经营行为从严从速查处,及时排除安插在广大居民中间的“定时炸弹”,确保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