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年薪百万的“怪癖”大叔只在深夜教芭蕾 家长从全国各地追到武汉
2018-08-27 21:58:00 来源:荆楚网

凌晨,武汉喻家湖路,长江日报“零点直播”走进了一家灯火通明的芭蕾舞工作坊,老师郭冷正一边教学一边端着盒饭“过早”。

47岁的郭冷,1米77,四肢修长,走到哪里都与众不同。他称杨丽萍为老师,在圈内无人不知,是有名的“舞痴”,甚至让你觉得有点入魔,曾将几十个学生送上北京舞蹈学院等中国顶尖大学的舞蹈专业。

在家长眼中,郭冷有几个怪癖:年薪百万却只住快捷酒店,1天1顿饭,喜欢在夜间上课,常上课到凌晨……这样“奇葩”的老师,他上课会是什么样子呢——

上周六,两位来自中国五大芭蕾舞团之一——辽宁芭蕾舞团的专业芭蕾舞学员特来向郭冷讨教。她们演出完毕后,郭冷却说一点都不满意:“我始终像仇人一样看着你,最终你赢了我,这才是我想要的结果。”

郭冷的教学以严格出名,即使年龄最小的学员只有四岁半,他吼起来却是毫不留情面:“老师说话可能有点苛刻,但是不苛刻你不知道你的进步在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