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 武汉一高校暑假作业竟是“追剧” 老师:可以积累写作素材
2018-08-28 17:18: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乐毅通讯员雷蕾刘丽媛)要求追剧的暑假作业你听说过吗?记者昨日了解到,这份特别的暑假作业来自武昌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谢俊。他根据新学期的教学要求,针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汉语写作》课,要求学生们暑期追剧。“老师在班级群里发出课前准备要求后,大家都很觉得有趣又兴奋。”该校汉语国际教育1701班班长张金胜称,他从未想过有一门课能一起讨论看的电视剧、电影。现在,他对原本感觉枯燥乏味的《汉语写作》充满了兴趣,打算趁着最后几天假期补一下热播的《延禧攻略》。

“追剧只是一种接触汉语的方式,《汉语写作》课理论性很强,照本宣科比较枯燥,让学生追剧可以积累更多的汉语写作新鲜素材和案例。”谢俊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