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山医院新住院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18-08-28 21:16: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郝菁 通讯员 贝兰)自2016年9月27日开工建设以来,经过700个日日夜夜的艰苦奋战,8月28日,湖北省中山医院新住院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在新大楼的一楼,医院举办了简短而热烈的封顶仪式。全体院领导,施工方、监理方、代建方领导及代表,医院干部职工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院长何绍斌表示,省中山医院住院综合楼项目是国家和湖北省投资的重大民生项目,也是医院建院以来规模最大、投资最高的一个项目,对于医院今后的建设与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和现实意义。自2016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山河建设集团、中信建筑设计院、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中工武大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和部门克服重重困难,付出了无数心血和汗水,保质量、保安全、赶时间、拼速度,夜以继日,艰苦奋战,终于在本月顺利完成封顶,这必将载入医院建设发展的史册,也必将极大激发全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克难奋进、全面振兴医院的热情与斗志。

  

  院方、施工方、监理方、代建方等领导共同挥锹,为大楼灌注最后一罐水泥

据了解,湖北省中山医院新住院综合楼位于中山大道26号,月湖桥畔。大楼预计2019年9月竣工,该项目地上22层,地下2层,总高度94.2米,总建筑面积56897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989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007平方米,共设置床位555张。该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儿童医疗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和武汉国家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楼内设置为:1-6楼为门诊,7楼为手术室,8楼为供应室和设备用房,9-22楼为标准病房,设有儿童脑病、康复、骨外、疼痛、神外、神内、心内、中医等科室。

何绍斌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在接下来的设备安装、精装修等工程中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施工统筹,做好工作沟通,加快施工进度,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成,真正把这栋住院综合楼建设成生态、环保、节能、人性、安全的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早日为全省居民的健康守护发挥作用,更好的助推健康湖北建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