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私收35万元“茶水费” 中间人犯案“意外”被拘
2018-08-28 21:58: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丁其刚、丁珮)妻子在房产公司售楼部担任售楼员,可提供新房房源;丈夫在外开办房地产顾问公司,负责拉客源,夫妻以收取“茶水费”为售房条件,暗中收取35万元。8月28日,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犯罪,武汉市东西湖区一家房产公司售楼员刘某及丈夫曾某双双被警方刑事拘留。

女子刘某现年44岁,在东西湖区金银湖一家房产公司售楼部担任了17年的资深售楼员。曾某现年49岁,此前与刘某一起在房产公司售楼部打工,担任售楼部司机。2013年,曾某辞去司机工作,在金银湖开办了一家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并借妻子刘某的便利条件,提供房屋买卖服务。

今年4月初,熟人蔡某要求曾某帮忙购买两套商品房,蔡某则从2名客户处收取66.6万元,将其中35万元作为“茶水费”交给曾某,曾某遂满口答应。今年6月底,经刘某在房产公司售楼部运作,2名客户如愿购得两套新房。

今年7月4日,蔡某在介绍代购房屋过程中,因收费问题与人发生纠纷,并将人打伤。涉嫌寻衅滋事的蔡某被东西湖区警方刑事拘留。8月下旬,民警在办案过程中,发现刘某及曾某合伙收取过蔡某35万元“茶水费”,有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犯罪之嫌,遂对两人进行立案调查,并获取相关犯罪证据。

8月28日,刘某在售楼部工作人员陪同下,到金银湖派出所向警方投案自首。随后,其丈夫曾某被警方抓获归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