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窃120多套内衣 自称有恋物癖(图)
2018-08-29 09:36:00 来源:荆楚网

商户向江汉油田公安局送锦旗表感谢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关洪莉)8月28日,在江汉油田向阳集贸市场经商的商户曾某和家人一大早专程来到湖北省江汉油田公安局向阳派出所,将一面印有“心系群众办案强、尽责尽力保平安”的锦旗送到主办民警徐合军的手中。

今年4月21日22时许,位于向阳集贸市场的一家内衣店被盗。接到报案后,向阳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办案民警调取了案发地附近监控视频,锁定了一辆白色江铃驭胜牌的SUV汽车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视频分析,犯罪嫌疑人熟悉环境,作案手段娴熟,可能是油田本地或潜江周边人。由于视频中作案车辆牌照无法看清,给侦查带来了困难。

4月25日,经过连日的海量视频排查,民警发现案发当晚12时许,嫌疑车辆驶向广华果园路北面路口后的视频画面中有燃烧的火光。随即,民警赶到现场,找到了留在路边地上未烧尽的被盗内衣吊牌和塑料衣架。民警又调取当晚油田所有交通卡口视频,最终锁定了嫌疑车辆驶入广华广南小区的轨迹。当天下午4时许,通过细致摸排、蹲点守候,民警在小区内发现了嫌疑车辆,并将嫌疑人王某(男,33岁,油田人)在家中抓获。

在王某车后备箱和车旁一废旧铁柜内,民警查获了被盗内衣120余件套。调查显示,王某有吸毒、盗窃前科,其自称有恋物癖。目前,王某已被依法移送起诉。

民警在小区查获嫌疑车辆并抓获盗窃嫌疑人 通讯员供图

民警在嫌疑人车后备箱内查获被盗内衣 通讯员供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