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职务侵占被列为网上逃犯 男子派出所开具证明被当场抓获
2018-08-29 21:02: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朱方锐)为办理求职手续,湖北郧西一男子来派出所开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结果被郧西警方发现其涉嫌职务侵占被广东警方列为网上逃犯,最终男子被警方当场抓获。

8月24日,郧西县羊尾镇男子刘某为办理求职手续来到该县公安局羊尾派出所,要求民警开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当民警在网上对其信息进行核查时,发现刘某身份异常,经过进一步核查比对,发现刘某于2017年,因涉嫌职务侵占被广东佛山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于是,民警以进一步核实其身份为由,将其当场抓获。

经民警进一步调查得知,刘某于2017年10月,在广东省佛山市某工厂担任仓库管理员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侵吞厂内货物。事后,刘某以家中有事为由,辞职返回羊尾镇老家。不久,该工厂在盘点库存时,发现其所在的厂内货物缺失,后向当地警方报案,刘某因此被列为网上逃犯追逃。

目前,刘某已移交至广东省佛山警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