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爹在地铁上晨练 高难动作引人侧目
2018-08-31 07:58: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实习生许钰彬)昨日上午,一位老人在地铁6号线座位上晨练,照片被同车乘客拍下后发到网上,引发不少网友热议。

根据乘客刘女士提供的照片,记者看到,老人头发花白,身上穿着简单宽松的衣服,一张照片显示他蜷缩双腿,双手抱住鞋底。另一张照片上爹爹抱住大腿,身体折叠双腿高举过头顶(如图)。

刘女士告诉记者,她从江汉路站上车后就注意到了对面的爹爹,“他一直在重复这两个动作,幅度挺大的,附近的乘客纷纷侧目,并有意识地与这位爹爹保持距离,没有人坐在他身边。”

刘女士说,之前从未见过在地铁上晨练的,倒是经常看到小朋友在扶手杆上玩耍。事实上,类似的事情并不罕见。半个月以前,同样在地铁6号线,两个“熊孩子”一个攀爬扶手一个表演倒立,危险动作让同行乘客捏了把汗,在好心人的劝阻下才停止。

地铁工作人员表示,晨练是一个好习惯,但还是要选择合适的场地,地铁毕竟是公共交通工具,在座位上做出这种高难度动作也很容易发生危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