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校友资智回汉"走进粤港澳大湾区,预计签约金额千亿元
2018-09-03 18:42:00 来源:荆楚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3日讯(记者黄莹)“双招双引”向外延伸,武汉走进粤港澳大湾区,启动国内区域性资智引进。4日,首场区域“双招双引”——2018汉粤港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大湾区专场活动将在深圳举行。100多位粤港澳杰出企业家代表和知名武汉校友参会,共商经贸合作,开展人才、技术交流。

本次活动主题为“携手粤港资智助力江城腾飞”。与会嘉宾包括华为、TCL、海王药业等一批重量级企业家及知名武汉校友代表。预计将有数十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金额超千亿。

主办方介绍,之所以选择深圳举办首场“双招双引”区域专场活动,是因为今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是全国经济最活跃的地区,走进大湾区,有利于推动武汉与大湾区深度交流合作,加快推动武汉走向世界、融入世界。

与以往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专场不同,此次共有8所在汉高校参与承办活动,粤港澳大湾区的武汉校友广泛参与。同时,此次活动是首次走出武汉,在国内其他城市举办。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打响了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区域专场的“第一枪”,希望在国内掀起新一轮百万校友资智回汉热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