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故障因小便 这次搞事情的不是熊孩子 是个不害臊的大爷们儿!
2018-09-05 14:16:00 来源:荆楚网

小区内电梯发生故障,物业调取监控发现竟然有人在电梯里小便,随后物业在小区内公布了监控截屏。律师表示,如果电梯损坏后发生安全事故,损坏电梯者要承担赔偿责任。

电梯损坏,发现男子电梯内小便

9月3日,不少家住荣德棕榈阳光小区14号楼2单元的业主发现,西侧电梯发生故障无法使用。业主李先生称,他9月2日下午乘坐电梯时就闻到电梯里有股异味,很可能是谁在电梯里小便了。

物业检查后发现,该电梯层门开关及部分配件出现损坏,电梯里还有一股异味。物业人员调取该电梯的监控视频发现,9月2日中午12时许,一名男子进入电梯后便对着电梯门的缝隙小便,然后才乘电梯上楼。

由于该电梯存在安全隐患,物业公司立即联系电梯维保进行维修,电梯停运。就在物业调取电梯监控时,工作人员又发现9月2日下午1时14分许,一名小女孩乘坐另一部电梯下楼后,又返回电梯内将所有楼层按钮都按了一遍。

小区物业发通报公布视频截图

9月3日,物业将此事以书面“通报”方式贴到小区单元门口,公布了在电梯小便和乱按电梯按钮的视频截图。此事在业主群里引起广泛关注,业主纷纷谴责在电梯里小便的男子,也有人建议家长管好小孩,以免发生意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