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连办两场大型招聘会,提供岗位6000多个
2018-09-05 21:02:00 来源:荆楚网

9月7日,华中人才“我选湖北·聚英才”大型人才综合招聘会将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提供3800余个岗位,参会企业中很多管理岗位、营销人才需求最大,其他人才涉及行业较多的有企划、管理、文秘、人事行政、财务等方面。

规模较大的公司有:江苏中东集团、湖北吉兴汽车部件、中科维佳医疗设备、上海铭柜制冷设备、武汉莱特集团、湖北雷迪特汽车、武汉市龙阳荟酒店、武汉顶津食品、世茂锦绣长江房地产、湖北华生房地产等。从招聘单位的需求看,各用人单位对吸纳人才面较多、较广。各企业招聘的职位有;总经理、副总经理、文员、销售经理、财务经理、人事经理、营销主管、制造部经理、物流管理、各类工程师、会计、保管、司机、平面设计、文案策划、储备干部等。

另外,9月14日方阵人力资源市场将在丽江饭店举办“湖北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社会人才专场招聘会”,180家单位供岗近3000个,这是该市场举办的“我选湖北”九月首场招聘会。

华中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招聘会提早准备、提前行动,不仅便于高校毕业生求职,更便于武汉市用人单位在“金九银十”储备心仪人才,同时避开年终忙碌阶段,特别是需要较长招聘考核周期的岗位,可以有更充足的时间筛选到满意的人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