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87帅气“模特”高校报到回头率爆表 背后故事很励志(图)
2018-09-08 17:18:00 来源:荆楚网

黄昱棋拖着行李箱来校报到。摄影:邓鹏 吕金洋

黄昱棋走秀照片。(由本人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雨薇)“‘网红’小哥哥出门了!” 9月8日,一名帅气高挑的小哥哥出现在武昌工学院迎新现场,人群中一米八七的身高显得十分出挑。笔者在现场的几分钟,就见不少女同学前来“搭讪”。

据了解,该生名叫黄昱棋,今年19岁,是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一新生。据他介绍,自己高考后曾在家乡襄阳做过不少模特的兼职工作。

“暑假做模特源于一个巧合。”黄昱棋称,自己从小就有当模特的想法,觉得在T台上走秀很酷,但是一直都没机会。而高考过后,他的一个朋友有场婚纱走秀临时需要男模,请他去救场。此次走秀之后,便有不少模特活动的负责人主动邀他参加走秀。“我虽然不是专业的模特,却参加了近十场走秀。暑假下来挣了3000多块钱,已经交了学费。”高考后,黄昱棋参加了襄阳第二届婚嫁节等大大小小的模特走秀近十场,成了当地小有名气的“名模”。

黄妈妈称,无论是专业选择还是暑期模特兼职,自己都十分尊重孩子的想法,“从小他喜欢的事情我们都全力支持,只有自己选择的东西才更有使命感和责任感。”

“到校后发现老师和同学们都很热情,环境也不错。”黄昱棋对崭新的校园生活充满期待,表示虽然很喜欢模特这个行业,但顾忌今后就业面较窄,会以专业学习为主,也计划考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