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台风“飞燕”影响,14日前武汉飞大阪南航航班允许退票或改期 - 楚天都市报 看楚天
2018-09-10 15:26: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9月10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沈蕾 魏振华)今天,来自南航的消息称,9月4日起,超强台风“飞燕”登陆日本西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大阪关西机场受到严重损毁,造成大量旅客滞留。为方便退票或改期,现将相关机票退票、变更规定通知如下:

一、适用客票:

客票为南航784票证,客票航程中包含中国与大阪之间南航承运航段,且出行航班的起飞日期在2018年9月4日(含)至9月14 日(含)之间。

二、操作办法:

对符合上述条件的客票, 允许对客票未使用部分, 在客票有效期内免除退票费进行退票( 包括原客票规则不允许退票的客票); 或者免费变更一次至9月21日(含)前的南航实际承运航线。

变更至9月21日后的航班, 允许免除变更费( 包括原客票规则不允许变更的客票) 变更一次, 因淡旺季或订座子舱位造成的票价差额不予免除。

三、联系方式:

南航24小时客服电话:95539

南航官网:www.csair.com

(以下是南航日本地区各办事处的联系方式)

东京:03-5157-8011

大阪:06-6448-6655

名古屋:05-2218-8070

富山:07-6443-3895

新泻:02-5227-4158

由于大阪机场遭受台风破坏严重,本规定将视大阪机场的恢复与开放情况进行调整,请旅客们知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