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 湖北省慈善总会927个爱心战队筹款687.17万元
2018-09-10 20:20:00 来源:荆楚网

99公益日,省慈善总会927个爱心战队筹款687.17万元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麟、通讯员宋丹丹)湖北省慈善总会9月10日宣布,“99公益日”期间,省慈善总会联合全省39个机构为64个慈善项目募捐,建立927个爱心战队,全省共有31977名志愿者参与传播,吸引了97019人次网络捐赠,累计筹款6871701.9元。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

为响应“脱贫攻坚 慈善助力”号召,湖北省慈善总会携手全省39家社会组织参与“99公益日”,通过举办湖北省2018年“99公益日”片区会、参与2018年湖北省社会组织筹款能力培训班,从项目设计、筹款动员、社群运营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学习交流,上线了包含医疗扶贫、助学扶贫等在内的64个慈善扶贫项目。

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99公益日”,省慈善总会还通过微信平台开通爱心战队专栏,组建了927支爱心传播战队,为湖北公益事业加油。

据悉,9月1日起,湖北省两大儿童类帮扶项目“童心·同爱——关爱贫困大病儿童”“让准孤儿成为宝贝——困境儿童帮扶项目”正式登陆武汉地铁1号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