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女子与父母发生纠纷 两天两夜未吃步行70公里
2018-09-11 10:32: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王佳 李天宝)阳新一名32岁女子,因感情问题与父母发生纠纷,竟身无分文独自离家出走,两天两夜未吃东西,从阳新城区走到黄石高速路口,欲步行到汉川找其朋友。所幸被治安服务站民警发现,及时将其拦截并通知其家人将该女子带回家。

据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迎宾治安服务站民警介绍,8日晚上9时许,值班民警发现一女子独自拖着沉重的步伐无力地走。“不像正常行走的样子,她走起路来明显无力,似乎站都站不稳。”民警见此,立即上前询问女子情况,发现女子脸色很差。

见到民警上前,这名女子似乎要晕厥。值勤民警立即紧将女子扶到站内,给她倒水,并买来一些吃的给她。

吃过饭休息了一会后,女子精神状态有所好转。该女子告诉民警,她姓柯,今年32岁,阳新城区人。6日晚上,因感情问题与父母怄气后离家出走,想去汉川找自己的朋友。柯某在接受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时介绍,当时出门忘了带钱和手机,由于在气头上,就没有返回取钱,就准备徒步去汉川。走了两天两夜,由于一直没进食,走到武黄高速黄石收费站路口时,实在没了体力,几乎要晕倒了,幸好遇到了好心的民警。记者了解到,从阳新城区到武黄高速路口,全程约70余公里,柯某由于体力不支,走了两天两夜。

得知女子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上其妹妹小柯。小柯介绍,姐姐离家出走后,她父母便报了警,公安机关通过调查发现其在大冶出现过,于是她赶到大冶报警。就在警方全力找寻时,没想到姐姐已经被迎宾治安服务站民警救助。

当晚11时30分,柯某的家人来到服务站将其接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