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渡河大桥观光通道设计过审,游客有望在世界第一高桥“天空漫步”
2018-09-11 11:42: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祝正平)9月6日,《沪渝高速公路泗渡河大桥旅游观光通道初步设计》和《沪渝高速公路泗渡河大桥旅游观光通道施工图设计》专家评审会在武汉召开,两项设计均通过了专家评审组的评审。过去普通游客可望而不可及的世界第一高悬索桥,在通车十周年之际,将修建旅游观光通道与八方游客亲密接触,让游客体验一把令人心跳的“天空漫步”。

G50沪渝高速泗渡河大桥位于巴东县野三关镇。大桥全长1365米,主跨为900米,桥面宽24.5米,2009年11月15日正式建成通车。大桥塔顶至峡谷谷底高度差达650米,桥面距谷底560米,相当于200层楼高,被誊为“天路中的天桥”,也是目前世界第一高悬索桥。泗渡河第一高桥峡谷景区是以野三关为核心的巴南片区旅游开发的重要景区,评审的通过为景区的加快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参加评审会的有来自省旅游委、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省交通运输厅鄂西高速公路管理处、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鄂西支队的负责人。报告编制单位为泗渡河大桥原设计单位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报告咨询单位为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