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捧回 “六五普法”最高奖
2016-05-27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珊珊通讯员宋胜锋)江汉区作为武汉面积最小的城区,捧回全国“六五”普法最高奖。昨日,从全国第八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上获悉,我市江汉区被中宣部、司法部授予“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区”称号,该区是武汉唯一获奖城区。

“六五”普法以来,江汉区深入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全面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以创建法治区、法治单位、民主法治社区等活动为载体,健全行政决策机制,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创新社会治理,大力推进法治江汉建设。

5年来,江汉区以“法律六进”为主渠道,不断将普法向纵深推进,通过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提高全民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也提升了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先后荣获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区、湖北省首批“法治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等称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