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子女获赠千张游泳票
2016-07-28 07:10:00 来源:长江日报

孩子们在专业教练指导下学习救生技能通讯员吴鹏供图

本报讯(记者胡雪璇通讯员吴鹏)江城连日高温酷暑,“城市美容师”坚守一线默默奉献的同时,他们的孩子有机会免费去游泳池玩水了。昨日在硚口区城管局,近50名环卫工子女收到市青少年宫“水上世界”赠送的游泳票,并接受水上运动救生自护技能培训。今年,我市环卫工子女将获赠千张市青少年宫“水上世界”游泳票,总价值8万元。

这是团市委、长江日报联合主办的“2016年青少年水上安全救护知识培训暨万张游泳票暑期大赠送”系列公益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将向全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儿童、建档困难职工子女、环卫工人子女及现役军人子女赠送万张市青少年宫“水上世界”游泳票。

活动现场,市青少年宫“水上世界”救生部教练用人体模型为孩子们进行了水上运动救生自护技能培训,现场讲解了水上运动救生的基本方法和需要掌握的技巧及注意事项。孩子们在教练手把手辅导下,进行了模拟操作实践,掌握了正确的操作姿势和流程。

据悉,赠票活动之前已在多所小学展开。接下来,还将走进部队及工地继续赠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